以色列悍匪

I love you too (。・ω・。)ノ♡

迦里的所谓亲子关系(上)

注:时间线大概是第四章(俄刻阿诺斯那章)。本人因时间问题,所有从者牵绊等级都不高,若与各位记忆中的有所偏差,责任在我。

本文并无任何cp,硬要扯的话,只能是大卫先生和他的老婆。

可以接受,请看下方:


1.

“好了,玛修!”刚从第四特异点回来的人类最后master,此时正因为刚睡好,所以精神可能有些亢奋。

拉着自己的小学妹,雄赳赳气昂昂的直奔召唤室,非常得意的说出了自己的推断:“既然已经确认了最后是要去揍所罗门的,虽然大卫先生没有说出什么有用的事,但是经过一夜沉思,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看着master亮晶晶的眼神,被拉着跑的小学妹无奈的推了一下因为奔跑而快掉的眼镜,开始日常捧场:“所以前辈说的好办法是…?”

“哼哼,玛修每次去食堂是不是都能看到一群阿尔托莉雅?还有奥尔良那一次,贞德Ruler大战贞德Alter。

那么我们是不是就可以默认为我们要揍的是所罗门Alter,所以我们只要召唤出所罗门Ruler那咱不是赢定啦!”

“啊,前辈这个推测的确没问题啦!可是,前辈只有30个圣晶石啊,真的可以召唤出来吗…”

“没有问题的!要相信自己嘛,再说了,我还有十个呼符呢,整整22次哦!”


2.

靠着单抽出奇迹的信念,十个护符下去之后,房间闪出几道微弱的光线。

“……前辈,要不算了吧?”小学妹在心里吐槽:收手吧!这个池子,除了芙芙和概念礼装之外什么也没有啊!

“不!”举着最后30个圣晶石的master,颤抖的拉过学妹的手,“可能是我一个人的信念不够强烈,玛修,这次我们一起!”

仍然是芙芙和大士流。

“再氪最后一单!收下吧,这是我最后的私存钱了!出来吧,所罗门!”

这一次出现了两道强光。

在两人期待的眼神中,房间中央传出了一男一女的声音。

“Archer,大卫…”

“Ruler,拔示巴…”

在一句“果然还是没有啊!再也不会去达芬奇亲的奸商工厂啦!”的吐槽声中,人类最后的御主嘎的一声,昏了过去。


3.

“啊,真不好意思啊!不过没有特定的圣遗物我那个废柴儿子是不会出来的吧,毕竟他也想不到谁会召唤一个那么没有意思的废物呢。”年轻的牧羊人摸了摸自己绿色的头发,对着好不容易缓过来的master解释道。

一边橘粉色头发的女士很明显的不满了,拍了拍刚才下意识接住的差点倒地的master,连个眼神都没有给后面的牧羊人,只是轻声安慰着伤心欲绝的御主:“抱歉,在没有圣遗物的情况下,他应该不会想到有人会召唤他,毕竟他一直以来都没什么特定的目标嘛…”

刚刚缓过来的master,好像想到了什么事:“既然大卫先生不喜欢所罗门,那这次就让拔示巴女士站在一旁试试吧!毕竟没有儿子不听妈妈的话吧!”

在master眼里“儿子不听妈妈话,就意味着死亡”这件事可是人类传统啊,要问为什么的话,你扭头看看你妈妈手里的晾衣架再来问吧。


4.

当然,拔示巴女士最后还是没有去尝试召唤,倒不是那位橘发少女被榨干了,而是浅粉发小学妹的那一句劝。

“那个…召唤太多次的话,卫宫先生大概会很为难的吧,毕竟食堂里已经有一群阿尔托莉雅了,不小心再召唤出来的话…

而且医生也会抱怨分配到蛋糕的几率少了吧,毕竟大部分蛋糕都是分配给战斗人员吃的,多出来的才会按抽签的方式去分配给文职人员呢…”

“那好吧!”master叹了一口气,乐观的想到,“虽然没有把所罗门召唤出来,但是他爹妈来了,应该也可以搞定吧!”

其实大卫先生来不来无所谓,主要是拔示巴女士。理由如上,毕竟那可是刻在人类DNA里的传统啊!


5.

“唔…房间分配的话,我不太清楚呢,要不要去问问医生?话说大卫先生应该认识医生吧,这个时候他应该在医务室检查员工的身体和精神健康,毕竟是从特异点回来的第一天,权当是今天放假了,明天的话,应该大家都会忙起来了。”

带领两位从者参观的master不知不觉中已经承担了导游的职责,念念叨叨的和他们说起迦勒底的日常工作分配。

一旁的小学妹补充道:“新来的从者都要去达芬奇亲那去报道哦,毕竟只有达芬奇亲才有整个员工的花名册呢。”

“对了,先带二位去食堂吧!虽然过了吃早饭的时间,但是总要认识去食堂的路嘛,正好我和玛修早饭也没吃呢。”


6.

来到食堂后的Master惯例和仍坐在位置上吃早饭的阿尔托莉雅们打了个招呼,挑了个四人座位,将早饭放在桌上。

喝了一口味增汤,愉快的看向对面两个人:“说起来,以前只听过大卫先生的传说,从来没有听过拔示巴女士的呢。”

对面的橘粉发女士瞬间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轻轻地说道:“唔…的确是呢,实不相瞒,这是我第一次被召唤,还不知道master具体要我做什么呢。”

坐在旁边的绿发牧羊人,一听哈哈大笑,搂过自己老婆:“没关系的拔示巴,据我所知,这次可没有圣杯战争哦,恐怕召唤的原因是因为和我们那个废柴儿子相关吧。”

莫名其妙被塞了一口狗粮的master,一脸怨念的看着他们,听到关键问题才收住自己往外放的黑气:“嗯,的确是与所罗门相关,不过拔示巴女士应该还不知道具体原因吧!”

于是,两位少女就你一言我一句的,把特异点发生的事和自己的推断说给了对面两位听,当然,主要听众是拔示巴。

依在牧羊人怀里的女士,低着头轻轻搅拌着味增汤:“抱歉,我家孩子给你们惹了这么大的麻烦…不过,”拔示巴突然抬起头,粉色的瞳孔盯着对面的两位少女坚持的说道:“无论发生了什么,我都不会相信那孩子会对人类失去希望。

毕竟啊,虽然并没有活到他年老的时候,但我仍觉得他对人类充满了爱。

即使他的身上并没有感情,但是他面对人民时身上的那种不自觉的温和是一位母亲不得不关注的。”

对面两位少女愣愣的看着她。

拔示巴突然一下不好意思了似的,脸红着脱离了牧羊人的怀里,红着脸轻笑着说:“抱歉啊,一提到那孩子我就…”

还没等她说完,橘发少女就哇的一声丢开勺子,扑到了学妹怀里:“呜呜呜,玛修,我突然也想我妈了,呜呜呜(┯_┯)”

浅粉发少女红着脸对对面两位抱歉到:“抱歉,让你们见笑了。”

续而又低下头安慰着自己怀里的御主:“没事的,前辈,只要我们能成功拯救人理,你就可以回家见妈妈了。”

橘粉发母亲轻轻掩嘴笑了一下:“没关系的,我倒也希望耶底底亚能对我这样呢。”


7.

这样的对话并没有持续多久,原因是master手上的终端,传来了通知连接的声音。

女孩按动了接通键,画面并没有传来人影,而是一片忙碌的医务室。

在画面之外,人物忙碌的声音传了出来:“喂,是立香君吗?”

玛修看着疯狂往嘴里咽食物的前辈,承担了帮她接话的这一重任:“是的,的确是前辈,医生有什么事吗?”

“诶,玛修也在啊,那正好,快轮到你们两个啦,怎么还没有来啊?这边女性战斗人员都快检查的差不多啦,就剩你们啦!”

“好的,我们马上过去,对了,我们这里又多召唤了两位从者,还没来得及去达芬奇亲那里报道呢。”

“我说,你们大早上去干什么了呢,一上午都没见你们来医务室,原来是去召唤从者了啊,早饭吃了吗?”

把食物咽下去的master,终于抽出嘴来接话:“刚刚吃完,话说医生早饭吃了吗?”

“你们一早上在召唤室,都没来医务室,我这都快忙炸了啊,别看我现在在和你们讲话,其实正在写检查报告单呢!就算是南丁小姐也快有怨言了。”

“好的,我们马上去达芬奇亲那报告一下,然后再去你那,要不要给医生带份早饭啊?”

“不用去她那报告了,先来我这,之后报告也不迟,啊,你们快点啊,我还有一大堆人(从者)呢。早饭我就不需要了,给南丁小姐带一份吧,她从早上一直和我忙到现在呢,我忙完就去食堂。”

说完对面就先挂断了电话。

对面拔示巴有些好奇的问道:“嗯,按照这个时代的常理来说人类检查身体应该很快才对呀,而且检查报告机器是会自己打印的吧?”

橘发少女站起身来,示意三位边走边说:“嗯,人类检查身体的确快啊,但是慢的是从者呢。

毕竟对于从者来说最重要的是检查灵基和体内魔力波动,虽然一下子就可以扫描出所有数据,但是还是要靠医生一点一点慢慢分析。

毕竟魔术这种东西谁都不敢大意呢,尤其是对医生这种连灵子转移资质都没有的普通人。

所以人类就是南丁小姐检查的,从者属于医生检查的范围。”

“所以你们迦勒底其实只有两位医生吗?”

“嘛,这么说不准确,毕竟南丁小姐是被召唤的英灵,忙的时候会去医务室帮忙。真正要算医生的话,其实只有一位。”

橘发少女说着收了口,大喊一声:“啊,再不快点的话,会被医生抱怨死的吧?不聊了,快点走吧!”


8.

来到医务室后,橘发少女先一步向他们告别,带着早饭去往南丁小姐所在的检查房间。

剩下的两位玛修由领去了英灵的房间,鉴于各位的绅士举动,除了牧羊人被扔在后面慢慢排队,两名女性排在了偏前的位置。

由于来的晚的缘故,女性大部分都检查完了,所以也没有排很长时间就排到了玛修和拔示巴。

慌慌忙忙的写着报告的医生只顾撇了一眼,就又低下了头。

看到了浅粉色头发,理所当然的说道:“玛修来了啊,后面那一位就是新召唤的吧,带她去扫描室吧!要快一点哦。”

话音刚落,好像想起了什么,又急急忙忙开口道:“对了玛修!先把她的名字报一下,我这边先登记一下。”

还没等浅粉发女孩开口,一直盯着那撮粉毛的女士,轻轻的开口道:“拔示巴,我的阶级是Ruler…”

话音未落,本来正忙着与电脑奋斗的青年像是受到了什么过分的惊吓,直接从椅子上掉了下来,眼睛猛然睁大,发出了来自内心深处的疑惑:“啥?!!!!”

突如其来的这一出,惹得靠前能看见的女性英灵都掩嘴偷笑,当然也有豪迈的直接放声大笑,虽然这位医生经常出丑,但是直接从电脑桌边摔下去也不是经常能看到的。

拔示巴女士在一瞬间也笑了,但很快笑意就被担心占据,走上前去,想要扶起那位医生。

刚刚摔得狗吃屎的青年好像意识到这还在工作,先一步自己扶着桌子爬了起来。

摸了摸头,不好意思的对着前来检查的英灵们笑了笑。

看着眼前类似于自己养父的角色,玛修再一次替他感受到了尴尬,不满的说:“医生也太激动了,虽然每次看魔法☆梅莉直播的时候都差不多,但这未免也太过了吧。”

显然,小学妹将这种过分激动的行为理解成为终于见到偶像母亲的那一份厨力。

医生好像也意识到了什么,抱歉的对这位女士笑了一下:“啊,真抱歉,让您见笑了,我的名字是罗玛尼•阿其曼,目前是这里的医生兼临时指挥,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哦。”

又立马扭头对着玛修说道:“玛修这时候就不要吐槽我啦,就算是我也要是要点脸的啊。所以就拜托你带她去扫描室啦。”

说完就又坐回了自己的工位,像是在逃避什么似的大喊着下一个。


9.

扫描完毕之后玛修就带着拔示巴先去了达芬奇的工坊报道。

拔示巴好奇的问着:“不用在那里等着吗?结果好像还没出来呢。”

“不用啦,结果的话等着医生的通知就好了。

还有刚才很抱歉,虽然医生平时大大咧咧的啦,但是他今天好像是太过激动了,没有被吓到吧?

大概是昨天晚上又看网络偶像直播了吧,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玛修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没有被吓到,再怎么说我也是个从者呀,这点小事还吓不到呢”拔示巴笑了笑,“而且我有些在意,刚才被你们称为医生的那个孩子,是叫罗玛尼对吧?”

“嗯,不过平时我们都叫他罗曼医生,而且他自己好像也挺喜欢这个称呼的。

虽然别看他一副很没有用的样子,可是这个迦勒底都是医生撑起来的呢。

大家平时不说,但是心里还是多少有点感谢医生的。”

“啊,对了,不带大卫的话,他认路吗?”拔示巴像是想到了什么,转移了话题。

“没关系的,待会前辈会带他去的,我们就先去达芬奇亲那去报告,没有多远的,就快到了哦。”

浅粉发女孩好像想到了什么,又小声的补充道:“感觉医生今天有些不对劲呢,平时如果那么说魔法☆梅莉的话,一定会跳起来反驳吧!是因为拔示巴女士的魅力太大了吗?”

“哈哈,也许呢。”

“仔细看的话,”女孩突然扭头“拔示巴女士和医生长得好像啊!除了眼睛的颜色不像其他简直一模一样。”

“诶,玛修也是这么认为的吗?我也是哦,说不定他和我也有血缘关系,总感觉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亲切感呢。”

“唔,说不定是您的后代呢?我记得医生的工作证上写的人种是以色列呢,有时间的话问一下吧!到了哦。”


10.

“诶,新召唤的英灵竟然是拔示巴女士吗!另一个该不会是大卫先生吧?”

“达芬奇亲已经猜到了吗?真不愧是万能之人呢。”

“那当然,我可是天才呀!”

“不过,召唤出了这两位…感觉好玩的事情要发生了呢。”

“耶?”小学妹不理解。

“哦,没什么,只是万能之人的小感应罢了。”登记完的达芬奇丝毫不掩饰自己已经上翘到耳根的嘴角。

“…果然,达芬奇亲还是有什么事情瞒着吧……不过不想说的话,那我们就先走啦,拜拜。”

“玛修你先走吧,我还有些事想问达芬奇女士呢,后就不劳烦你了,谢谢啦。”

“这样啊,那我就先走啦,什么事的话可以联系我哦。”

等到玛修走后,某位英灵已经彻底憋不住笑了:“哈哈哈,没想到立香竟然会把你们召唤出来啊,哈哈哈哈。”

有些无奈的橘粉发女士,轻轻地拍着她的背,一边帮她顺气,一边说道:“好啦,达芬奇女士,我有个问题请问你。”

终于止住笑的工作人员抹了一下笑出的眼泪:“虽然很感谢您能用尊称称呼我,不过我还是要提醒一下,不是小姐哦,我本质上还是男性啦!只不过这具壳子是在召唤的时候随手按蒙娜丽莎捏的。”

“另外,不管您要问我什么,除了生活上的事情,其他事情我一概不知哦,如果您心里已经有自己的想法了,不如大胆点哦,说不定就是真的呢。”

“好的,感谢您的提醒,我已经确认了。”拔示巴女士像是释怀一般,笑了一下。

“嗯嗯,接下来就是分配房间了吧?把您和大卫先生分配在一起没有关系吧,毕竟因为英灵过多,迦勒底的空房间有些紧缺呢。”

“嗯,没有关系的。还感谢您帮了大忙呢。”

“啊,其实也没什么啦,好了,这是您的房间号以及私人物品清单和钥匙,私人物品的话,直接去仓库领就可以了。不认识路的话您也可以选择一位工作人员带您去哦。”

道完谢的橘粉发英灵拿着刚分配好的东西,正准备离开,突然又被叫住。

“另外,因为工作原因,虽然我勉勉强强算得上是助理啦,不过还是请您多督促罗玛尼的生活习惯。毕竟,对于人类来说,这样的生活作息可是会随时猝死的哦。”

“好的,我会多关注那孩子的,还谢谢您的提醒。”





~~~~~~~~~~~

上篇这就算完了,不过抱歉各位啦,有些短,下篇尽量会写长一点的。

2022了还有人会想念医生吗……型月!你敢出我敢氪!绝对氪到五宝!(不要披着医生皮的人王!就要医生!)

欢迎各位来评论区找我玩啊!一个都会回复哒,拜托了,别让我一个人尴尬啊!

评论(20)

热度(329)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