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悍匪

I love you too (。・ω・。)ノ♡

迦里的所谓亲子关系(中)

注:时间线大概是第四章(俄刻阿诺斯那章)之后。本人因时间问题,所有从者牵绊等级都不高,若与各位记忆中的有所偏差,责任在我。

本文并无任何cp,硬要扯的话,只能是大卫先生和他的老婆。

可以接受,请看下方:



11.

我叫藤丸立香。

我现在很清楚我现在在做梦。

但我不知道这是谁的梦。在一片模糊中,我只能看清由冷色石块堆积成的殿堂,虽然不清楚从哪来的光源,但我分明看见殿堂的柱间闪着冷光,仿佛那不是温润的石头,而是一把锋利的匕首。而整座殿堂,就是以无数的匕首构建出来的建筑,散发着令人不安的气息。

我想这种梦的话,应该不是不列颠。

即使是阿尔托莉雅Lancer的住处也不应该是这样的,毕竟我也梦到过。

虽说是冷峻的大殿,但在角落里总是会漂着一些令人莫名安心的粉色花瓣。

老实说,我很想知道这是谁的。

因为达芬奇亲听说过,Master会梦到从者所梦见或亲身经历过的场景。

我觉得在我召唤出来的那一堆英灵中,不应该有这么阴郁的。

正当我仔细分析的时候,画面突然转到了殿堂之外。

当然,这次的场景舒服多了。

是绿色的草地,一片白色的羊群,还有一个哼唱着弹着竖琴的牧羊人。

啊,没错,我确认了,那大概(100%)就是大卫先生了吧。

真是不敢相信,原来他也会做这种梦呢。平时看他总是一副只会撩女孩的样子,却也直接忽略了他可是以色列王呢。

王啊,的确是我不大能接近的生物呢。

虽然那片草地令人舒心了一点,但周围的模糊却一点也没有消退,而像是浓雾一般聚集了起来。

接着不知从哪来的声音,古老而又厚重,像是经历了几千年沉淀的潮水一般涌了上来。

晦色而绕口的古语实在不是我能听懂的范围,但绝不妨碍这声音像是教堂里的那口钟一样,每响一次就像是拿锤子锤进了我的胸膛,弥漫回响着。

下一秒,草地也消失了。

只有绿发的牧羊人穿着华丽而沉重的华服面无表情的坐在刚才的殿堂中央,在那烟雾厚重的地方我好像看到了破损的竖琴和木料已经脱落得坑坑洼洼的杖。

再接着,牧羊人的年纪又大了一些,我看着他低着头,像是在悲哀什么的离去。

王座旁的粉发妻子看不清表情,只是她怀里搂的白色襁褓显示出了异常。

明明都已经整个盖住了,那一小团却动也不动,我甚至看不出来有呼吸的迹象。

再接着,我看到了大约是中年时期的牧羊人。与前两次不同,这次的他,王座下面围绕着一群孩子。

孩子们笑着吵闹着,给整个大殿带上了自做梦以来从未有过的温馨。

大概是小孩子笑容的原因吧,我突然觉得这个梦也没那么压抑了。

其中一个孩子伸手去拽他的王冠,他却仍然只笑不语。

另一个孩子顺着他的身体爬上了他的肩膀,他却只是笑着抬手抚摸了那个孩子的背部。

虽然王座上的人和王座下的人都在笑,我却在这隐隐感觉到了不对。

这使我有些不敢再看上去。

轻轻一瞟,却有了意外的发现。

整个殿堂的角落我发现了那位之前在王座旁边的粉发女性,女性的身边跟着一位与殿堂中的每个人都不同的孩子。

那孩子牵着女性的手,静静地看着王座上的闹剧。

金色的瞳像是水一般没有丝毫波动,如同阿赖耶识那样的观测者一般,在高处俯视着整个大殿。

还是赶紧醒了好,看着那不一般的孩子,我在心里默念着。

幸好我已经听到闹钟的声音了,想来这场梦不会太久了。

果然,我的意识逐渐清醒,眼中的世界更加模糊。

当我要脱离整个梦境的时候,不一般的孩子仿佛有什么感应似的,透过银色的发丝,本来没有焦点的眼睛仿佛一瞬间看向了我。

不敢承认,我竟然有些被一个小孩子吓到了。

当然,这时候我已经醒了。



12.

“前辈,昨天晚上休息好了吗?明天就要前往第五特异点了呢,达芬奇亲告诉我们今天要去补习一些最基本的历史知识呢。”

乖乖的小学妹有些担心的看着自己一大早就开始哈欠连天的前辈。

打完哈欠的Master满不在乎的摆了摆手,回答道:“没事的,我只是昨天晚上做了一个贼长的梦,有点没休息好而已,下午的时候午睡一会儿就好了。”

小学妹一听似乎想到了什么,脸一下子红了起来:“诶?据说master可以梦到从者的梦呢,前辈没有梦见我吧…”

“啊,放心吧玛修,我可不是喜欢揭穿别人的个人隐私的那种人啊!梦到这些也不是我想梦到的嘛,不过不是玛修哦,是大卫先生啦。”

“大卫先生吗?前辈不会把他撩女孩的黑历史全梦见了吧?”

“啊哈哈,没有啦!话说,如果我们再不快点的话,整个食堂的早餐都会被阿尔托莉雅们吃完吧?”

“!”小学妹突然想起来了。

“吃完之后咱们还要等重做呢,奸商亲肯定会抱怨我们又迟到啦。”

“好的,前辈。话说前辈那句奸商亲又是什么啊!”



13.

“哟,玛修和小立香都来啦,咳咳,那么万能天才小课堂要开课咯~”

拄着手杖的奸商老板一脸笑盈盈的看着面前唯二的学生们。

“嗯,为了使你们多了解一点我们的特异点(魔术)小知识,如果玛修和小立香有什么不知道的,可以直接问哦~”其实这句话主要是讲给人类最后master的。

“嗯嗯,奸…啊,不,是达芬奇亲,我有一个很大的疑问,我们已经知道最后的目标是所罗门了,那为什么我们不直接回到公元前1010年好好和大卫先生聊一下育儿方式的重要性。”橘发女孩积极的发问着,默默想着:讲不通的话,直接把他儿子干死就好了,反正也才一岁嘛,不信一岁的小屁孩还打不过。

一旁的小学妹仿佛被这个过激的想法吓到了似的,一脸懵的看着自己的前辈。

黑心老板过了一会才回答道:“绝对不可行啊,立香君!如果真的按你这种想法放你们回去的话,呜,简直不敢想后果!

如果你们一步出错的话,那整个人类文明就夭折在你们手上了啊!

记得我们拯救人理的最初原因吗!小立香这简直是在特意制造特异点了啊!”

“嘿嘿,抱歉啦!那还是再继续问下一个问题吧。”女孩有些不好意思的吐了一下舌头,心里惋惜了一下计划失败。

“咳,虽然很抱歉打扰你们”门口突然出现了一绿发牧羊人,“不过我还是得来通知一下,你们那位废柴医生说观测结果已经出来了,让我告知你们去总控室开会。”

“诶呀?示巴这么快就有结果了吗?我记得明明才一天不到吧!”没见过啥世面的高中女学生Master感叹了一句。

“那我就不知道咯,反正我已经通知过了哟,现在去不去看各位的了呢”绿色的牧羊人晃了晃手上的权,笑嘻嘻的和三人搭话道,“那我就先走喽,我还要和我亲爱的拨示巴共进美妙的早上时光呢~”

“呵,拜拜啦。”橘毛单身狗表示不屑,下一次一定让自己做噩梦,然后和大卫先生共享一个,吓死他。



14.

2:30.a.m.

“呼,所有人的身体检查报告终于做完了呢,还真是一项不小的工程呢。”习惯于熬夜的粉毛医生感慨道。

“总之,先去食堂捞几块小蛋糕犒劳一下自己吧!”熬夜人乐呵呵的想着,反正之前吞的提神药和咖啡因效也没有过,没准啃几个蛋糕就过了呢,然后就去补一觉,哦,多么完美的清晨啊!

当然,在他离开医务室的1分钟内,走在走廊的健康作息人突然想到了严肃的事情。

“啊,突然想起来示巴的观测结果还没有分析啊!呜~再见了我的补眠,再见了我可爱的小蛋糕~”健康作息人悲哀的发现应该不用等人理拯救完他就可以去中国四川cos熊猫了,对,就是在动物园搁谁谁都分不清的那种。

熬夜的值班医生哭唧唧的回到了椅子还有余温的医务室,熟练的往杯子里倒了一堆掺了咖啡因的热水,端起杯子,像是半夜游神一样“飘”进了一片漆黑的总控室。

7:40.a.m.

除了最上面的工位,硕大的控制室终于迎来了它传统意义上第一个来上班的,对,是指传统意义,而不是从早到晚都坐在那一个工位上的那种。

刚吃完早饭的员工坐上了自己的工位,伸了一个懒腰,不紧不慢对上面的人问好:“早啊,罗曼,这么早就来啦……”

当他抬起头,对上对上面人的眼睛的时候,差点没憋住笑:“罗曼你怎么搞的啊,眼圈那么重,已经考虑好了这事结束之后下岗就位去四川应聘熊猫陪玩员吗?”

上面明显蔫了的粉毛无奈的回道:“呜,你体验过刚把整个机构的体检报告打印出来之后另一边示巴观测结果就要分析吗?”

看着头上人身上散发着的健康作息的气息,来自中国的员工不禁肃然起敬,嗯,好像看见了高考前夕的自己呢。

随着前来上班的人越来越多,粉毛医生摇了摇头,图示让自己清醒一点。

然后对着刚来的同事们说道:“虽然大早上就让大家这么忙,非常不好意思,但是为了保障灵子转移的质量,还请一起加油分析下一个特异点的坐标吧!”

然后心里默默吐槽:为什么示巴只有观测功能啊!就不能带着分析一起做嘛!他合情合理觉得雷夫肯定不是眼瞎,他这就是在报复自己,报复自己当年让他们打白工不发工资。

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突然一个温柔的声音打断了自己的思绪。

“请问罗曼医生在吗?”

下一秒,所有来的员工齐齐将视线转移到整个总控室最上面的工位。

嗯,这种感觉,阿宅社死。

“抱歉,打扰大家了”粉头发的女性向各位员工点了点头附上不好意思的笑容,虽然各位都是爱看美女的人,但是看的让美女尴尬就不好了,所以又将视线移回了自己的电脑,当然,只是眼睛盯着在,耳朵还是在听的。

“啊那个,拨示巴女士早上好啊,请问有什么事吗?”本来就蔫了的粉毛好像更蔫了,浑身透露着不自在,如果各位没有听错的话,他语气中好像还有些害怕的成分在其中。

哇,有戏,各位爱好吃瓜的员工在心里默默感叹着:如果咱没记错的话医生好像是个大龄单身中年吧,嘿,大卫王,绿~

完全不知道自己同事内心想法的健康作息人,此时正慌的一批:不会吧,这才第一天,这么快就认出来了吗!怎么才能赖掉啊!对,就说自己是押沙龙后代就好!哥啊,小弟对不起你了,来年多给你烧点纸吧…( 不知道自己和妈妈长的很像的屑儿子×)

全然不知自己儿子内心戏份有多足的女性,温柔的笑了,后将自己手中的打包盒放在儿子的工位上:“听达芬奇小姐说每次医生都很着急上班经常不吃早饭,这是不好的习惯哦,所以我刚从食堂拿了蛋糕,请收下吧。”

“谢谢了,但是我还在工作呢,所以非常抱歉您还是带回去吧。”没有听到自己想象中的话语,打工人松了一口气。

“这可不行哦,达芬奇小姐嘱咐我要好好看着你呢。”粉发女士笑眯眯的说道。

嗯,确认了不止雷夫在坑自己,就连奸商黑心老板也在坑自己呢,按现在的话来讲,这就是所谓的损友吧。



15.

隔天后在阿瓦隆内打电游的梅林收到了一条发给魔法☆梅莉的紧急求问信。

《急!!!!》

求问梅莉酱,工作时间妈妈来查岗,结果发现自己是健康作息人怎么办!!!

好友还特意扮成自己来坑爸爸该怎么办!!

另外,该如何委婉的表示自己被盗号了!!

在线急!拜托了梅莉酱!!!

1994年,仍在带着太太飙车的不列颠君王绝不承认仿佛听到了来自于跨时代的自家老师的无情嘲笑。



16.

“医生,我们进来了哦!”橘发女孩乐呵呵蹦蹦跳跳的走进总控室,向坐在最高位的人打着招呼。

“早啊,医生。”玛修跟在女孩后面也进来了。

“是对所罗门时代的观测结果出来了吧?”奸商乐呵的问道。

“没错哦,啊等等!为什么大卫王也进来了啊!我记得我没有喊过你啊!”

“?”牧羊人有些不解,“刚在走廊看见你的时候,明明是你让我通知他们的啊?”

“我明明是发信息告诉他们来的啊?等等……我好像知道为什么了…”此时的医生好像想起了自己和一只芙芙精也有联系。

“哦,对哦,我现在还没有看终端呢。”女孩抬起手看了一眼,因为睡觉所以被调成静音还未调回来的终端,果然有一条未读信息。

“啊,既然各位有什么要事,那我就先带着我的拨示巴走喽,拜拜。”牧羊人搂过自己的老婆,先行一步。

“好的,拜拜拜拜拜!”如果他慢走一步的话,就能看见粉毛眼里那种“快点,慢走不送,拜拜了您嘞”的满满求生欲。

接着,转过身。

“好了,既然无关人士都走了,让我们言归正传,就刚从示巴分析的结果而言,所罗门时代并没有发生异变。

公元前10年并没有特异点,所以很遗憾呢。”虽然口上说着遗憾,但其实只要不是盲人都可以看出眼前这位医生满脸写着开心。

达芬奇接着他的话往下说:“也就是说,自称72魔柱的东西其实跟所罗门王并没有什么关系。”

熬夜分析出结果的医生此时完全不顾熬夜的痛苦,非常开心的说着:“我就说所罗门王不可能有那么差的审美。”

橘毛仍然不死心:“真的吗?”

“如果所罗门在公元前10年向各个特异点派遣使魔那么示巴就一定会观测到魔力波动,然而那个时代却没有任何异常,那么,就说明那个时代仍是正确的人类史。”心情大好的医生耐心解释着。

奸商再一次总结:“所以雷夫•雷诺尔和那群家伙就算是真的魔神柱也不可能是所罗门那个时代的。”

玛修发言道:“但也不能说明就和所罗门王没有关系,如果说在某次圣杯战争中所罗门王被当成从者召唤出来的话,那么就有机会放出魔神柱吧。”

“这样说是不错,如果把所罗门召唤出来相对应的也就相当于拥有了72魔神柱的命令权。”奸商发出了肯定的言论。

“但前提是建立在72魔神柱的确存在的事实上,而且我不认为所罗门会助纣为虐。”医生摇了摇头,发言说。

“那不一定!”终于找到插话机会的橘毛说出了自己的推断,“就算所罗门王本身是不愿意,但是御主对于从者来说是无法抗拒的存在吧?”而且caster又不是archer那种作弊的阶级。

此时的master完全忘了其实caster们是可以自己补魔的。

“我觉得所罗门是不会回应那种坏人的召唤吧,毕竟迦勒底的召唤系统是在御主和从者双方达成共识的时候才能召唤。”医生回道。

“所以医生到底有没有仔细听我们说话啊,玛修刚刚说了也许是在某次圣杯战争当中呢。”橘发女孩回道。

“唔,不太可能吧,最近的一次圣杯战争是2004年,这都十几年了,就算caster阶级可以自力更生魔力也快用完了吧?”医生笑着向女孩解释着。

“啊?那所以就只能证明是迦勒底的系统咯。”女孩有些沮丧。

接着又像想起了什么提问道:“对了,你们知不知道除了我还有谁会去召唤室啊?”

“哈,其实小立香去的是召唤室和我们实验用的召唤室是不一样的啦。

立香君的那个只有你去哦,毕竟那个召唤室召唤出来的也只能像是圣杯战争那样的灵基,实验用的话那种灵基是不合格的哦。

不过实验的话,自从迦勒底建造以来也只用过三次吧。”奸商再一次笑着回答着。

“诶?怎么会这样啊,都没人告诉我嘛。”早知道就去实验用的了,女孩吐槽着。

“另一个召唤室是为了亚从者的实验,每次要用的电力和精力都太大了,现在的迦勒底可没有那种人力,而且对于前辈来说用圣晶石召唤就已经足够了呢。”学妹看出自己前辈的想法,回答道。

“等等,那三次都召唤出了啥呀?”橘毛提出了关键问题。

“前两例都站在小立香的前面哦~就是我和玛修啦!”

“诶?玛修我是有预感的,但达芬奇亲完全看不出来啊!感觉你们相差也太大了吧!”

“嘛,毕竟我是从者意识主导整个身躯,但是小玛修就是自己的意识啦。”

“唔,怪不得呢,那么第一例是谁呀?”

“这个嘛……怎么和你解释呢?啊,总的来说就是这个第一例记录完全为空白,甚至都很少有人知道他被召唤出来了呢,所以在座的各位都不知道哦。”成功召唤的第三例奸商回答道。

“什么嘛…等等这说明有人在特意隐藏这个第一例,所以二三例召唤的时候有什么相同的重要人物在吗?”Master问。

“这个的话,我只记得当初实验的时候只有老所长和医生站得最近呢。”学妹想了想说。

“我嘛,就是因为老所长是个足够优秀的魔术师才会和迦勒底达成共识留下来的哦,当时罗玛尼好像也在场吧。”奸商回答。

“所以说医生其实是关键人物咯,那医生对第一例有什么了解吗?”

“嗯,我只知道老所长为了圣杯战争才启动了实验的第一例…当然我这只是听人说的啦!毕竟我也是那次圣杯战争隔了几年才来迦勒底的。”

“嗯,虽然知道了点信息,但是完全没什么用呢,果然靠医生是靠不住的啊。”

“喂!这也是很重要的信息好吗!”

“所以…”橘毛女孩突然眯起了眼睛,笑着向医生的方向凑近,“医生是听谁说的呢?没准他就是关键人物哦。”

本来因为那张显不怀好意的笑脸的靠近而有些害怕的医生,这时反而松了一口气:“呼,跟你们说了也没用啊,就是老所长告诉我的。”

“哎,医生还是没什么用啊!不过医生和老所长关系这么好的话,难道他没有透露一二吗?”

“你觉得这种连记录都要抹除的事情会告诉我这种不是主心干骨的医疗负责人吗?”这时的医生反而满脸写着委屈,“想想这种事问我也太为难人了吧!”

“那就可以认为,第一例是个什么了不起大人物了吧?”一直没出声的小学妹突然说出了结论,“那么,综上所述,我们是不是可以认为第一例就是所罗门王?老所长就是那次圣杯战争的胜利者吧,就可以默认他是所罗门王的master了。”

“诶,就按玛修说的,我好像记得老所长似乎是自杀的,但这只是传闻吧,就连前所长小姐似乎也没见过她父亲的遗体呢。”原本看上去有些蔫的master,这时候反而恢复了精神,很是认真的分析着,“所以!真相就是:老所长才是幕后黑手吧!”

“诶?!!”三人震惊。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医生,他挠了挠头说着:“唔,虽然结论有些出乎人意料,但综合起来,这好像就是最后的结果呢。”

小学妹还是有些震惊:“虽然老所长看起来不像好人,可是这结果有些太惊人了,但是仔细想想,好像前辈的理论也没什么太大问题。”

奸商亲并没有附和他们,反而笑眯眯的,若有所思的样子看着医生:“哦,原来你是这样想的吗~”

医生有些不敢看向奸商,只是坐回了工位:“嘛,毕竟这是分析出来最接近的答案了,剩下的就是解析最后几个特异点了吧,反正到最后就能知道了,结果应该距离我们分析的也差不多。”

呜,对不起了,我的前任Master,只能委屈你背锅了。你放心,来年我帮押沙龙烧纸的时候一定也会帮你再烧一份的。(马里斯比利:听我说谢谢你…×)

还有莱昂纳多!不要再这样看着我啦!再看着我万一被她们发现就糟啦!

其他几人完全没有看出来,此时的医生内心戏份已经多到爆了。

只是橘发的女孩有些不满:“什么叫差不多嘛?明明这就是最正确的答案吧!”

又想到了什么似的,立刻话锋一转,笑嘻嘻的面向全体员工,双手靠近嘴边做出喇叭状:“各位亲爱的同事们!我有个好消息要宣布哦!

虽说明天就要去特异点啦,但是各位英灵们为了庆祝我们到目前为止的顺利行动,大家决定在今晚上办一场宴会哦~

所有会做饭的英灵今天都已经全部聚集在食堂了呢!大家晚上一定要来哦!”

总控室顿时齐刷刷的回答道:“好!辛苦你们啦!今晚大家不醉不休哦!”

想想也是,自从人理修复以来,各位大概都没有好好的玩过吧,哪怕是过节的时候,也因为人理大业而没有心思过,所以在这一刻放松显得格外重要。

躲在最后面的医生,举起了一只手,小声地对着女孩说:“我今晚就不去了吧?毕竟还有好多工作呢。”

女孩顿时不满了:“哎呀,大家都说要去了,医生也别扫兴了,话说医生能有什么工作啊,明明都已经差不多做完了吧?

今一天就能把所有数据都分析出来的,一定是又要去蹲点魔法☆梅莉的直播吧?”

接着又像一个老妈子教育自己儿子似的:“怎么说医生已经算是个大龄单身男性中年了吧,老是这样做死宅不好哦~

人嘛,就要大胆的去社交!如果医生今晚上不主动去的话我和玛修一定会去你的房间把你搬出来的哦!

就先这样说,我先去食堂看看要不要帮忙,拜拜啦!”

“嗯,就先这样说了,我也去给前辈帮忙了,请医生一定要晚上七点准时到哦。”这样说着,小学妹也跑了。

“啊,孩子们还真是有活力呢,光是看着她们这样就感觉身上充满了力量呢,反正也没我什么事啦,我就先回工房咯,晚上见了,罗玛尼~”奸商也继续回去琢磨她的小玩意儿了。

“呜,全忽略了我的感受呢,真是的。”不过偶尔放松一下也不是什么坏事吧,这样想着的医生嘴角挂着一丝笑容,那么就晚上见啦。

这样想着,端起咖啡又喝了一口。




~~~~~~~~~~~~~

抱歉了各位,本来以为这一章就能完结的,结果还是高估了自己呀。

主要是废话太多了,完全没有写到自己想写的呢,大卫爸爸和拨示巴妈妈也没有多少出场内容。

所以只能拖到下一章了,因为剩下内容挺少了,所以下章应该会很少吧,话说,还有人看吗?

看完了之后可以在评论区找我聊天哦,拜托了,别让我一个人尬着呀~


评论(17)

热度(2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